close

我們家的小寶貝滿2歲了 終於~可以去上幼幼班的年紀了 XD(媽媽多想直送~~~)

從開始學講話到現在學大人拿東西吃,最愛唱的歌應該就是生日快樂了 ,看媽媽多愛吃甜點

其實2歲的年紀,我還是有很多東西禁止的.所以大多吃的都很健康~~每天都有新鮮蔬果,無糖優格,雞蛋,魚

炸類食物,煙燻食物還是禁止;所以蛋糕甜點類我連巧克力都得避掉我超愛吃黑巧克力還有布朗尼,我的布朗尼食譜擺很久了

只能在等等了. XD 離題了.

這次選的蛋糕是餅乾先生的姨姨買的,因為老大生日姨姨要上班.所以提早慶生囉!其實會選這家也是剛好誤打誤撞的

可能看到每日現作,堅持使用新鮮水果,保證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故每日甜點數量有限!媽媽及姨姨就不多想買了

但看到蛋糕櫃裡每一個都很好吃的感覺,又只能挑符合餅乾先生能吃的,後來就選了這個

蛋糕體是香草戚風. 內餡是水果餡,外觀就是薄薄的奶油餡及水果擺飾. 蛋糕體及內餡都能客制喔!當然到現場就以現場為主了.

我覺得對不太愛大量奶油的我來說,這個剛剛好的奶油量XD, 蛋糕體滿扎實的.因為家裡的人數也不多,我們買了四吋左右很夠吃了

不會有剩.我還滿喜歡蛋糕的刀叉餐具,很漂亮

 

 

 

派對本舖The Dream Begins  

電話:0913-367-536

官方Line:@cjn9808y

地點:屏東市勝利東路79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售完為止)

全年無休!!!若有公休會發文告知。最晚取貨時間為晚上6點45分!!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