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嘉義大學蘭潭校區來參加論壇,其實是來幫餅乾先生的ㄚ公(外公)拿資料的

以前只要沒事我就會跟餅乾先生的ㄚ公去聽ㄧ些論壇,不論是商業、投資、理財等,這次論壇是餅乾先ㄚ公的專業啦!

其實我滿愛在校園走走逛逛及聽聽演講的,因為這樣的機會除了增進自我的一些知識還有透過專業人士的演講看看自己的生活.

這已經第七屆了,扣除這幾年疫情的關係沒舉辦沒參加外,幾乎都會來,ㄧ方面聽演講一方面就走走逛逛囉!因為我這禮拜回嘉義的關係,所以ㄧ早我跟餅乾先生就起床囉!整理一下,就帶著開心的心情來吃早餐囉!

我們倆真的算很早,主辦單位也弄的差不多了,所以前300名的紀念品就被我們拿到手了,因為還很早我們倆就走到合作社買了鮮奶酪、鮮奶、麵包及媽咪我早上的黑咖啡,就坐在旁邊的飲食區吃早餐囉!

嘉義大學因為過去是嘉義師範學院及嘉義技術學院整合而成立的,最早前身是日據時代就成立的農林學校,所以結合了台灣經濟、社會及教育等資源背景。也因為這樣的背景學校有農業系所及教育系所、商業系所、理工系所等。在嘉大的因為有實驗農場,所以合作社有賣醬油、精油、鮮奶、鮮奶冰淇淋等相關產品,品質都有保證喔!

 

另外在校園旁也有咖啡廳及昆蟲館,因為論壇會議在瑞穗館舉行附近又有草坪及福利合作社光這幾個地方就夠餅乾先生走跳很久了,其他真也沒辦法全走完只能多來幾次了,下回再去昆蟲館逛逛。

  

回家後開箱紀念品,很不錯耶!一組質感很不錯的保溫杯,餅乾爸馬上就想拿一隻去用了

  

   

   

嘉義大學 官網

地址 600台灣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創立於 2000 年 2 月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