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學生時期很愛看舞台劇,尤其是綠光劇團的劇我很愛看吳念真導演的劇很溫暖也很能讓人有很深的感觸

雖然疫情及帶小孩的關係這幾年很少有機會能看劇了(小孩要6歲以上才能)

但是還好有小朋友看的紙風車親子都能同樂 這次剛好高雄藝術節有紙風車親子劇場的演出,當然跟餅乾爸就約好要帶餅乾先生去囉!!

因為是免費入場,我們早早就到了,順便看看逛逛,這次2022燈會也在高雄舉辦,所以也稍微逛了一下

小小孩沒甚麼耐心可以一直逛,所以就早早到現場等候。

從一開場餅乾先生就被老虎吸引住了,還好他也能跟著唱跳媽媽我的希望成功一半了(其實媽媽是想要陪著一起看劇)

以前我就很希望能帶小孩一起看劇同樂,可能以前我的父母都是這樣吧!所以,我也是很想這樣做,

之前,每每收到紙風車的文宣就很感動,尤其是到偏鄉演出給小朋友看,這些都讓我覺得我們是很幸福的

這次劇幕式武松愛老虎,也許(不是也許是根本不知道)這個內容再說什麼,但跟著音樂跟舞台上演員的互動就夠吸引餅乾先生的眼球了XD

看完後問餅乾先生下次還要不要看,還跟我說要看來下次能多多帶餅乾先生去看劇囉!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