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要回家,餅乾爸臨時有工作所以我只好帶餅乾先生回家,趕緊用手機app訂了親子座車廂。其實我跟餅乾爸交往時就很常假日搭火車的往返

後來懷孕後我也是都搭火車,知道孕媽媽也能進親子車廂後,我就幾乎都搭台鐵就訂親子座位;也是保護自己,親子車廂很寬敞只開放帶12歲以下小孩的人及孕婦,不擔心吵到別人也減少被碰撞,還滿方便的,另外嬰兒車也能整台進入,能在車廂裡推,超級方便的;唯一缺點就是月台跟要上車車門的間距太高了。

這次第ㄧ次帶餅乾先生回家,上車時我是抱著餅乾先生單手推嬰兒車。抬高嬰兒車前輪在用力推高後輪上車的,下車因為是最後一站人也少,剛好工作人員是站在我後面幫忙將嬰兒車抬下車廂,不然我自己ㄧ個可能就得自己扛下車或先下後輪再下前輪,有點危險。不知道未來台鐵會不會想辦法改善。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