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計畫去拿餅乾先生的寫真本還有到南投找餅乾先生的乾媽及乾兒子玩,要出門時想到剛好貓尾巴的泡芙要出爐了,就買了一些小泡芙去南投還有烤布丁當作伴手禮.

我們先到餅乾先生乾媽家找乾兒子,這兩個寶寶真的長大很多,看著這兩個孩子一天天的成長真的很感動期望這兩個兄弟能開心健康長大

嘉義貓尾巴的小泡芙跟烤布丁真的好吃,小泡芙我是第一次買,簡單的內餡,不甜不膩很好吃烤布丁是餅乾先生的最愛吃完還在跟我要

可是還是不能讓他吃太多其他的點心介紹

可參考我另一篇文嘉義&美食 貓尾巴 好吃要排隊還不一定買的到的泡芙&烤布蕾&拿破崙蛋糕

   

接著就出發到台中囉!!餅乾先生的寫真拍的還不錯,不論風格或排版都是店家一直跟我用線上的方式討論,所以時間有點久不過疫情的關係也沒辦法

但能順利完成也真的很棒 辦完正事就是開始走走逛逛的行程囉!!

台中我們也很喜歡到台中綠園道走走,有很多的活動也會在這裡,而且停好車後除了綠園道附近也有很多景點,這次走道審計新村

其實沒有很遠,帶餅乾先生走走大概20分鐘的路程,我們是邊走邊逛,也約半小時左右.審計新村很好拍照,不過,當天有市集人也很多.

審計新村真的非常熱鬧,攤位很多超好逛的,整個呢!!復古文青風的園區每個角落都好拍,真的能拍好拍滿
當然除了有吃的甜點店、餐廳、文創品另外也有手作DIY體驗,很適合大人帶小朋友去體驗,餅乾先生目前還太小不然也想帶他去做點心讓小吃貨做喜歡的點心也是不錯.

 

審計新村

簡介: 審計新村在這歷史近50年的改變下,成為了文創與青年創業的基地。在一間間的舊宿舍中,蘊出了特色甜點、創意文具、手工藝品、氧氣植栽等。而暮暮市集也天天豐富不平凡的每一天。

地址: 40358 臺中市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2號

【如何到達審計?】
🚌 台中市公車(步行2分鐘)
   「英才郵局」5路、51路
   「向上國中」11路、23路、71路、89路
🚗 自行開車:台灣大道二段→美村路一段→民生路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六 11:00~18:00

   

整個走走逛逛少不了吃吃喝喝,買了雞蛋糕給餅乾先生吃,一個給我接一個都不知道哪來肚子裝那麼多.

後來我們決定在Two day 日日鬆餅坐下來喝咖啡吃甜點,我點了一份蛋糕及一杯餅乾爸的飲料;後來餅乾爸又在旁邊買了滷味及對面買了

黑心地瓜球,就在享用餐點的同時也漸漸天色暗了,結束今天的行程.

有空真的可以來走走.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