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點什麼呢!!<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

我最近看到嘉義市區竟有在賣冰火波蘿包,就跟餅乾爸說要買來吃看看,因為太多人排隊了XDD

剛好在附近剪完頭髮,走過去買了冰火波蘿包及香港茶記咖啡,買完後.就在店門口等了一下,餅乾爸後來說是怎麼回事

我買完後,陸續很多人上門<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 帶客人上門 .回家的路上,就在車裡吃了起來囉!!

冰火波羅包,其實就是熱熱的波蘿包夾上一片冰冰的奶油,那種滋味真的會讓人懷念一下<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

但其實每次我都要把波蘿包最下面一塊分一點給餅乾先生吃<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因為看媽媽吃他就會看著我,然後說他也要(這句真的對學說話的他講得很清楚)

所以,媽媽每次只能快快吃完.  香港茶記咖啡其實我原本要買美式咖啡,但想想我應該來喝個不一樣的

問了一下,香港茶記咖啡,加的奶類是香港才有的鐵罐裝牛奶,因為媽媽我不喝冰飲,當然選熱的囉!!

熱的茶記咖啡不加糖,所以喝起來咖啡味有點苦澀味還有淡淡奶香味,喝起來滿順口的,感覺咖啡因有點重.一下子也被我喝光光了

改天再來試試其他的.<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

<嘉義&美食>  楓茶記 香港來的冰火菠蘿油 好吃美食記

  

楓茶記冰火菠蘿油—嘉義中山店

地址: 600008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59號

電話: 05 228 5966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一  10:00~22:00   

服務選項: 內用 · 免下車服務 · 外送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