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剛好是餅乾先生a 阿公生日,所以呢!!  早早跟我的姊妹講了一下,早早就訂了餐廳跟蛋糕了<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哈哈~~但在選餐廳時,媽媽有點小私心<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貼了好幾間給老妹選,有義式,印度料理,小農料理......這個也是其中一家(其實我都挑符合餅乾先生a 阿公口味)

<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結果餅乾先生a阿姨,符合我的"期待"<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誰叫我們是一家人<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餅乾先生最近太有自己的想法了<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在車上只因阿公不接他的水壺就給我大哭到了餐廳門口<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還好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好ㄌ

不論店外或店內都給人溫馨可愛的感覺,其實沒有太多的裝潢,牆上都掛著店長們各式各樣的照片

店內有將近12隻的刺蝟寶寶喔!!每天只有一個店長顧店,所以要看不一樣的店長要常常去(誤<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真的很可愛,而且又能兼顧教育

最特別的是菜單都手繪的喔!超級可愛<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因為有慶生的蛋糕了,我們就沒額外點甜點,因為媽媽顧著餅乾先生及拍照也沒點飲料<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大家都只點了主餐,我還幫餅乾先生多點了一個刺蝟饅頭<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結果不知從何吃起,媽媽只好把鼻子,耳朵一個一個往餅乾先生嘴巴送

饅頭很特別喔!!聽說是店家自己手做的,我喜歡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餅乾先生一口接一口

我點了一個鯛魚蛤蠣燉飯(醬汁: 起司乳酪) 燉飯的口感適中,而且鯛魚滿多的;有用了一些給餅乾先生吃,也一口一口地跟我說還要<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吃貨的小子

當然還有異國風料理 餅乾先生a阿姨點了一個香草嫩雞義大利麵(醬汁: 泰式酸辣)也不錯吃<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酸酸辣辣很合胃.

壽星阿公及阿嬤各點了澳洲牛肉燉飯(醬汁: 沙嗲咖哩) 及香草嫩雞(醬汁: 泰式酸辣) 也都不錯吃

不過這兩個可能就有點不太愛南瓜濃湯了味道了<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他們覺得偏甜)可能平常我家吃的比較清淡,不愛太甜的口感

 

重頭戲來囉!!<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餐廳有規定喔!!一定要吃完飯後洗手消毒才能請服務人員送上可愛的刺蝟寶寶,店家也會先將桌面清空,整理後才會抱上可愛的刺寶寶

哈哈~~餅乾先生竟然不怕,但他把媽媽我也弄得膽戰心驚<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刺蝟寶寶是很嬌貴的,雖然身上有厚厚的刺,但其實他們是近親繁殖,生命其實也不長,因為近親也容易有些問題

我一再跟餅乾先生說小聲小心點慢慢摸,還好小子很聽話<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餅乾爸也是有被餅乾先生嚇一跳,想說這孩子手就過去摸ㄌ<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很棒的體驗,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屏東&餐廳> 刺寶寶義大利餐廳  有可愛的刺蝟寶寶 & 生 


刺寶寶義式刺蝟主題餐廳  FB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地址: 90067屏東縣屏東市公裕街229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公休

                  星期二~星期日  11:00~14:30 ; 17:00~21:00

電話: 0931 050 331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