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蛋糕是餅乾先生兩歲當天托嬰中心送的禮物而且這家蛋糕店說真的是媽咪我一直很愛的蛋糕,我買了好多年的生日蛋糕、父親節、母親節蛋糕都是訂這一家.真的越做越好了。

很棒也很意外竟然托嬰中心在餅乾先生滿兩歲時送了這一個好吃又可愛的蛋糕. 為什麼說我很愛呢!

我很愛甜點,這家蛋糕的蛋糕體吃起來軟綿綿;餡料可以選擇,通常我都是選布丁餡,奶油不會太甜及讓人最後有很膩的感覺

還有造型真的很漂亮這是造型看起來超可愛的。之前父親節、母親節每年蛋糕都有主題喔!!很可愛

但唯一讓媽媽有點崩潰是~~~這個蛋糕有巧克力,不能給餅乾先生吃我只好一點點的挑掉剩蛋糕體的部分

還好這小子吃完就好了,沒再跟我要。

 

MissCake蛋糕小姐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20:00

電話 +886 978 363 515 

地址 900台灣屏東縣屏東市興豐路76號

服務選項: 外賣自取 · 不設堂食 · 不設外賣速遞

  

   

   

Miss Cake 蛋糕小姐 FB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