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都會遇到生理期來的時候,重要的是商品的好用性,對我來說這幾天就要對自己好ㄧ點這次剛好看到這個商品,就被包裝吸引了,因為市面上的包裝有很多種顏色、亮麗的包裝,這個真的相對簡單,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體驗  <商品 Mdmmd. 精油涼感/植萃花香系列 衛生棉  >

一開始看到包裝是好奇了一下哪個品牌的商品, 才發現是"Mdmmd. 明洞國際"這個有在使用地漿水保養的水水應該都知道的產品

再來看了一下內容:

跨國調香師針對私密異味特調清新花果香氛 , 0.2公分極薄棉片搭配日本開發ES輕柔纖維 
SGS認證無甲醛無螢光劑,全面呵護私密敏感肌膚

說真的我對味道其實我都會選擇無香的因為有些牌子味道太重了.所以我會常用的我都選無香味.

但這個因為外包裝讓我覺得簡單以外,其實說真的味道並沒有很重,也能說沒味道

再來呢!真的超薄的,我甚至放牛仔褲口袋看不出來及感覺不會很怕被發現我放在口袋

夏天到了,其實生理期來我也很怕一件事就是異味,生理期來的那幾天天氣超熱,而且我又帶餅乾先生去戶外,以往我都很煩躁會想趕快換掉

但用這個可能也稍微有涼感的感覺,不會讓我很煩悶.很出乎我的意料.髓然市面上也有標榜涼感,但那種有的都太涼了,反而覺得不舒服

這個感覺涼涼的,不會悶熱.我應該會繼續買來使用也很推薦給大家

當然產品都有優缺點,以上是我使用後的優點還有喔!!連價格也讓人驚艷喔!!只能說真的幫我們省荷包

再來讓我覺得唯一小缺點是雖然很薄很好拿,但有點太大片了XDDD

底下有商品連結及介紹,:

 

   

商品連結 : https://shopee.tw/product-i.160086055.10772337676

商品介紹 : 
    【精油涼感系列】挑戰市售最低價!加量不加價!全面大進化新登場!

     全系列添加薄荷與茶樹植萃精油增添清新感
     0.2公分極薄棉片搭配日本開發ES輕柔纖維
     SGS認證99.99%抑菌力與無甲醛無螢光劑
     全面呵護私密敏感肌膚

※涼感程度會因個人感受有所差異,為維持產品效果,開封後請盡速使用

【植萃花香系列】挑戰市售最低價!加量不加價!全面大進化新登場!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製造 台廠監製

貨源:公司貨

規格:一般型24.5cm/14片;量多型28cm/12片;夜用型33cm/9片;夜用加長型41cm/8片;護墊15cm/34片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開封後,請將夾鏈袋確實密封,潔淨又衛生。 並放置於乾燥清潔處,避免陽光直射。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