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餅乾先生長牙後我就開始會弄一些五穀類的食物給他吃,像是五穀粥、南瓜湯、紅豆湯、紅薏仁湯或者以上在➕上地瓜⋯等。

後來無意間發現親子御膳坊有出一款寶寶甜心粥,八個月以上可食,餅乾先生到是超過八個月了,另一個我會買的原因這個是無添加糖的,我其實還沒打算太早給甜食、甜點等,嚐嚐味道就夠了,我們都知道糖吃多了會讓孩子蛀牙,但其實忽略了過多的糖分也會增加慢性疾病、兒童肥胖症的風險,對成長中的孩子只有百害;而且還會產生有過動的風險。

所以我才對餅乾先生的飲食稍微注意一下,而且也怕他過敏(甜食過多引起過敏;容易生病的機率也會增加);所以無加糖的這款超適合給餅乾先生嚐嚐。我有試吃了一口,其實滿好吃的耶!味道也很濃郁,料還不少呢!想讓小孩吃的健康又滿足,這款可試試,適合沒空煮給孩子吃的媽媽。

 

#寶寶即食粥 #親子御膳坊 # 甜心粥 # 即食粥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