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是餅乾爸的第二個節日當然還是要慶祝一下(其實也是很臨時決定的)連訂位也是😂

在要去台南的路上就開始快速的找尋,因為剛解封的關係我們也怕不能內用,所以再詢問的同時也再次確認。後來就訂了日藏燒肉就在要前往的1個小時,餅乾爸還一直擔心會不會踩雷之類的我是想訂就訂了,也只能接受,沒其他選擇。

我們就先去拜拜囉!因為隔天是農曆七月又有小孩,所以之後盡量晚上避免出門了。前往目的地,其實我們訂6點的已經算很早了(因為有確認過店家5點半才開始營業)店裡已經有兩組客人,店內環境其實一走進去就一目了然了,採開放式的,位置也不算多,但不會很擁擠,間隔都很寬也算舒適,環境整齊乾淨而且採開放式廚房都看得到。接著就是點菜囉!餅乾爸就是那種會點很多然後吃不完的那種(很高估自己的食量)所以我就得控制他

我們後來每一項都各點了1~2樣,前菜點了泡菜還不錯吃尤其一口肉加上一片泡菜真的很;蔬菜點了日本山藥因為也是要給餅乾先生配一下飯所以也請店家不要放任何的調味料,山藥烤起來滿脆的配上肉很好吃;牛肉點了特選角切,也是店家推薦的,吃起來口感軟嫩多汁;還有松板豬口感也是軟嫩;雞心,我不敢吃所以都是餅乾爸嗑掉的,但我不小心吃了一塊,因為我不敢吃是我覺得有味道,餅乾爸到是很稱讚;海鮮點了大草蝦及軟絲,其實店家有桌邊代烤喔!所以草蝦是店家幫忙烤的,真的跟我們自己烤的差很多,熟食點日本清酒蛤蠣湯及海帶芽蛋花湯,清酒蛤蠣湯味道很鮮甜帶點日本清酒的味道而且蛤蠣很大顆;甜點點了起司地瓜燒,原本是要給餅乾先生的但他最後玩太開心可能也坐不住了,只好通通我吃掉了地瓜烤的剛剛好鬆軟、地瓜的甜香在配上起司,如果能再加上一杯咖啡就更好了

店內的風格有點走向精緻風格,可以很悠閒的享受美食,還能跟朋友一起小酌吃燒肉。店家也有桌邊代烤服務,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就盡量避免了,因為這樣所以現在消費免服務費,店內的人員也都會注意客人的狀況,適時也會幫忙,而我們因為也有帶小孩的關係,所以飲食上也能達到我們的需要。

下次有機會要去試試和牛,目前也有外帶便當服務喔!

 

日藏燒肉 FB

地址 : 700 台南市民生二路252號

電話 : 06 222 2703

營業時間 : 周一~周四 下午6:00~上午1:00

                周五~周日 下午5:30~上午1:00

  

  

 

 

#日藏燒肉 #燒肉 #和牛 #父親節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