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吃下午茶點的好時光來推薦一下,我很愛的下午茶點心.

我很愛吃鬆餅,每次只要有下午茶能選,一定來一份鬆餅.這次來介紹這家不論是當點心、下午茶其實連午餐都可以只吃這個

之前在公司上班開會下午都會定點心,結果吃到這個後,我很常揪大家一起,有甜有鹹很好選擇.但我有選擇障礙,因為每種都很好吃喔!!XD

我這次選擇了鄉村口味:鮪魚蛋+燻雞+起司一看就很有飽足感 XD, 而且健康不胖, 重點來囉只要銅板價喔!!

厚厚的一整片超滿足的, 餡料吃的滿滿在嘴裡,加上起司鹹甜鹹甜,真的一口接一口,每口都很滿足呢!!可知道老闆有多用心,餡料給的很多

有來高雄楠梓玩的朋友或來加工區洽公的可以參考一下喔!!老闆很早就開始營業了,看來三餐外加點心,下午茶都能吃的到

 

 

 

   

Just Waffle 就是鬆餅-楠梓店

地址 811台灣高雄市楠梓區瑞仁路48號

營業時間 星期六 公休

                   星期日 7:00~19:00

                   星期一至星期四  6:00~10:00, 13:30~20:00

菜單facebook.com
 
 
 
 
 
 
 

 

有下午點心就免不了要來杯飲料其實水雲朵是同事推薦的,看了一下菜單招牌首選推薦伯爵嚼嚼茶

不過,我點了百香雙星(珍珠,椰果還有加上百香果)但跟其他店不太一樣的可以選茶類,我選了四季春.

之前懷孕時,因為不能喝咖啡飲料除了珍珠鮮奶茶外最常點的就是百香雙星但部分店家都不是加茶類,水雲朵就是

不同,加了茶味道更棒,因為珍珠及椰果都是甜的加上茶更能解糖味(因為我幾乎都點無糖飲料),所以這個真的很順口.

有機會在喝喝其他的飲料,再來分享給大家.

   

 
 
 
地址 811台灣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75號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