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尾巴真的算是嘉義的美食代表之一了

超人氣商品非泡芙末屬,口味好幾種 而且每時段出爐的口味不同 所以現場買也大概只能有2~5種左右的口味可以選 餅乾爸也只買了原味的.而其他蛋糕及甜點也很漂亮,也買了烤布蕾及拿破崙蛋糕。

第一次看餅乾爸迫不急待想開吃,他是一個不太吃甜點的人竟然回來就想開箱了,果然排隊美食就是大不同,其實我很怕奶油類的甜點,我愛吃甜點但碰到奶油類的真的很害怕,不過我還是是了一下泡芙上的奶油跟我想的不一樣,好吃而且甜而不膩配上酥脆外皮及卡士達醬的內餡,真的ㄧ口接一口,餅乾爸說果然真的是排隊也買不到的好吃甜點

   

 

再來呢!看到上面一層焦糖的烤布蕾就覺得很好吃的感覺,這個餅乾爸就不愛了單純就買回來給我吃的,挖一匙還滿軟嫩的配上一些焦糖,甜還帶一些些布蕾甜膩口感,還滿不錯的味道再來就是拿破崙蛋糕,其實我對拿破崙蛋糕還好,因為是一層千層加蛋糕而且容易掉屑屑,我有小潔癖,但我覺得千層軟脆加上蛋糕軟綿鬆的口感還真的好好吃。喜歡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貓尾巴麵包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電話:(05)271-2895

營業時間:10:00~21:00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