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義大利麵/燉飯開再離我們不遠,對面是學校而且小小一間店面很容易忽略就過了,會去買也是巧合。因為我愛吃義大利麵,每次經過都會看一次,後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再加上我當時快要生了,就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候就跟隊友說我想吃巷口外的那間義大利麵。我還跟隊友說我沒給你出難題哦!

第一次買番茄德國香腸義大利燉飯就覺得好吃尤其是德國香腸口感脆脆的有彈性,燉飯的口感比較濕偏軟,可能是因為外帶的關係,隊友還看我吃的津津有味要我分一口給他。吃完也讓他說好吃下次他要點。這間店就成了我們的口袋名單;想不到吃什麼就點這間店

這次是剛好餅乾先生周歲生日,又是疫情的關係那也不能去;餐廳也只能外帶的情況下就又買義大利麵跟燉飯囉!結果我又點一樣的但口感還是沒有變,隊友點了番茄嫩雞義大利麵,雞肉不柴好吃;義大利麵也煮的剛剛好的Q度。

雖然說是平價但給的料還不少哦!而且不用加量就吃好飽了,喜歡的朋友可以吃吃看。有跟外送業者合作哦!

 

莉塔廚房 (已改名)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340號

電話: 0965 736 526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星期日公休

              上午11:00~下午13:30 

              下午16:30~晚上19:30

  

 

 #嘉義市東區 #嘉義市 #莉塔廚房 #平價義大利麵 #平價義大利燉飯 #義大利麵 #外送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