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說真的我很少吃,幾乎不吃但這家真的沒辦法只開很罪惡的時間點讓人不得不等等等

因為有次他剛好工作到很晚還沒吃,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吃消夜,跟著去但我沒點,只有吃他點的.

吃了一口就後悔沒點一份了,真的很好吃. 超級夠味;而且很開胃,難怪生意真的超好的.

第一次點了韓式石鍋拌飯(豬),我還滿愛石鍋拌飯的,料超級豐富外,底下還有微微鍋巴,吃跟視覺上就很過癮.尤其是那個醬料搭配

微辣又燙真的很讓人一口接一口.

後來呢!!這次其實也是餅乾爸晚上有工作,而且我懷孕就不忌口的吃了

我點了一個韓式泡菜辣魚湯,這個我吃過的韓式料理很少吃到這個. 微辣又配上濃郁湯頭真的很開胃,因我都點冬粉,所以冬粉都吸了飽飽的湯汁

真的讓人很回味. 餅乾爸都會點豆腐湯及烤肉套餐,也是很棒.

有機會真的要試都是看看

 

馬爺韓式料理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外送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61號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