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預約,終於排到打疫苗了

想想來記錄一下過程,有些人說打AZ(AstraZeneca 阿斯特捷利康)會難受兩天;所以要吃普拿疼,我是覺得如果沒有很難受那就不要吃;我是預約下午的時段,因為是預約的人不算很多還滿快,一下就輪到我了,醫生問診完接著打疫苗。

打完在休息區坐15分鐘,過程都還好,就回家觀察了。一直到晚上其實都還好,只有下午稍微頭暈但一下子就過了。回家就一直喝水。

接著晚上10點左右就一直跑廁所;然後覺得冷、身體會熱熱的、偏頭痛,還有睡不著我一直翻來翻去到半夜2點才睡;隔天早上量體溫發燒到38.6度,但感覺到還好沒有嚴重的不舒服感覺,後來還是吃了一顆普拿疼因為一直在頭痛,餅乾先生也沒辦法跟我一直睡,吃後沒多久頭不痛了燒也退了,就這樣不舒服只一天半。

後來跟朋友有討論了一下,預約打疫苗前一個禮拜多喝水跟每天一顆B群或維他命C,症狀會減輕甚至不會有。隊友跟我打疫苗時間是分開的,所以有讓他吃維他命C他的症狀就幾乎沒有,沒發燒也沒發冷。

還沒打疫苗的朋友可以試試。

底下也有些資訊可以參考

莫德納、AZ「第二劑」副作用大不同?一張圖讓你明白症狀差在哪

 

#COVID-19 #AZ疫苗 #疫苗預約 #普拿疼 #發燒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