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先生即將滿一歲了,平常的副食品都是我每天準備的。不過,偶爾還是會讓他吃一下市售的,因為外出也不容易攜帶及準備,所以我就會挑選一下市售的副食品,這次買了農純鄉因為剛好有參加小小代言人的徵選活動,而且看了ㄧ下官網說明:純天然、無添加、兼顧營養和美味;常溫保存且攜帶方便,所以就訂了一些給餅乾先生試試

這次買了ㄧ組綜合寶寶燉飯有奶香野菇、匈牙利豬肉、番茄海鮮,3種口味及ㄧ盒寶寶粥220G的心干貝貝粥。 粥的份量還真不少,原本擔心餅乾先生吃不完後來到也吃光光,ㄧ打開包裝干貝跟柴魚的味道就聞到了害媽媽我也想吃了

不過,燉飯系列就讓我覺得有比較重口味跟比較油一點,可能平常我沒給餅乾先生吃得太油所以打開番茄海鮮燉飯時覺得我的湯匙有一層薄薄的油在上面,比較不好洗. 但奶香野菇就還好,應該是料理的關係,說真得雖然是簡單的燉飯,其實也是滿滿的料理像是奶香野菇裏頭就有杏鮑菇  鮑魚菇、洋菇、香菇等菇類; 豐富蛋白質及膳食纖維,基底食物就有鮮乳,洋蔥,馬鈴薯從食物中獲取養分真的讓寶寶一口接一口。

 

農純鄉寶寶粥官網  購買連結https://is.gd/nbJFjp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