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宣布微解封了,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定點式的移動回娘家去,好幾個月沒回去了又遇到餅乾先生滿周歲,也沒準備蛋糕棒他慶生臨時就到了漢神巨蛋找找適合的蛋糕了。

因為看了好幾家,其實都是我喜歡但是餅乾先生不能吃的那種就覺得對不起他的感覺,看來看去最後選了日本不二家的蛋糕,其實我買過幾次片狀的蛋糕了,口感上蛋糕的口感沒有其他家的那麼軟;蛋糕上的奶油不會死甜或吃多會膩的感覺;我雖然很愛甜點但也很怕太甜尤其是鮮奶油的蛋糕。最後選了整個都是水果的蛋糕,內餡呢!也是水果的。

我還滿喜歡不二家的袋子超有質感厚紙滑面材質,上面印有可愛的牛奶妹。還加選了一個可愛的牛奶妹蠟燭,提著買好的蛋糕回家慶生囉!

回到家看到冰箱有櫻桃就洗了幾顆給餅乾先生吃,當然要去籽,回到家其實就是冰箱都是水果,所以餅乾先生晚上的蛋糕其實也只是吃一下味而已。畢竟大人的食物還是不會一下給太多。

不二家蛋糕說真的還滿多人選購的,我們在挑蛋糕時就好幾個人去訂蛋糕,晚上慶生切蛋糕餅乾先生就很迫不急待要用他的五爪抓蛋糕了還好攔住他的手,唱完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餅乾爸說55元的蠟燭沒了,不二家蛋糕吃起來不算綿密但好吃;餡也給的不少,鮮奶油就如我剛說的有甜度但不會過甜,餅乾先生到是整晚只吃水果就算提前慶生了

 

台灣不二家 (日本不二家PECO) FB

 

高雄的地點就在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的美食街

 

 

#日本不二家PECO #慶生蛋糕 #水果蛋糕 #高雄漢神巨蛋 #不二家 #生日蛋糕 #台灣不二家 #牛奶妹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