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先生要滿周歲囉!

看到卡瓦蛋糕介紹它們的產品寫著:減糖、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低過敏原等以上。媽咪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

再來呢!繼續看下去使用的是新型保麗龍盒,輕巧、方便收納的外型,確保運送過程維持一定的溫度,除了可以安全的運送蛋糕外,最重要的是家裡冰箱放得下這句話也吸引到我了

另外還有堅持使用動物性鮮奶油的原因,雖然成本很高,但是想要享用好吃的蛋糕同時要兼具健康與營養是很重要的。綜合以上幾點就是我們決定用卡瓦蛋糕來當周歲蛋糕慶生的原因。

因為是冷凍的,所以提早寄到家裡,收到寶麗龍盒上面貼著大大的幾個字真的很難不注意,拆開盒子真的又是一層保麗龍盒而且呢!可以整個放入冰箱喔!保護好好的蛋糕等著慶生❤️

慶生當天小旗子都是自己想怎麼裝飾就怎麼擺的,小蠟燭還滿可愛的而且恐龍小旗子跟生日快樂的旗子都做的很棒,我們買的是米香香蕉/覆盆子口味說真的以我們自己的口味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而且滿滿的餡;很扎實的口感完全不會膩,餅乾爸是不愛甜點的人連他也說好吃,更讓餅乾先生吃了一塊還再跟我要一塊;ㄧ直停不下來。讓我考慮是不是父親節也要來訂卡瓦蛋糕了

以下是卡瓦蛋糕的連結可以參考看看喔!放心給寶寶吃的蛋糕

網站連結: 卡瓦蛋糕 

 

  

 #卡瓦蛋糕 #寶寶蛋糕 #週歲生日 #ㄧ歲慶生 #生日蛋糕 #宅配生日蛋糕 #慶生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