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剛好餅乾先生在睡覺,就來準備烤餅乾下午當點心《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

其實我都有備基本的材料在家,所以看到有什麼就做什麼囉!

最近餅乾先生也很愛動手,所以,我也會留一些些小部分跟他一起完成

雖然要花時間,但看家人吃的滿足,我也很開心《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連我妹的同事也說好吃

底下是做法唷!!給大家參考

手工餅乾

材料: (底下約可做30~40片)

1.低筋麵粉 300g 

2.砂糖 50g 

3.無鹽奶油 110g 

4.雞蛋 1顆

5.奶粉 20g

6. 乳酪粉 30g (我有加一點點的起司片)

做法:

1.奶油放室溫中稍微軟化後,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攪打至滑順.

2.加入雞蛋,用打蛋器拌勻後再放入過篩的麵粉及奶粉,乳酪粉拌勻.

3.將麵團壓成正方形,放入冷凍庫約15分鐘,這是方便做造型及切成片.

4.之後冷凍庫取出,切成喜愛的方式(長方形或正方形;也可以放入造型模具之中定型)

4.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每台機器會有時間差異,建議烘烤時確認一下狀態)我是使用氣炸烤箱.

5.烤箱160度、烘烤8分鐘翻面再烤6分鐘

6.放涼後即可食用

 

其實以上的材料都可以變化很多口味,我會再來慢慢分享《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

喜愛的人可以試試看《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

 《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  

《分享&親子點心》自己動手做~~隨意烤的乳酪餅乾🍪 鹹甜好吃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