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先生11個月左右我們就開始幫他物色鞋子了,畢竟第一雙鞋,我們也想挑的舒適讓他練習走路

餅乾爸其實很挑有時我還真不知道是他要穿還是給餅乾先生穿他挑的比我還嚴格,連樣式跟顏子都要管(媽媽我其實)

但其實我還是抓幾個原則啦!!

1.舒適

2.軟底好穿脫(畢竟小朋友的腳還沒定型)

3.符合腳型,不要硬擠

4.要試穿

再來可參考一下文章,我也是用這樣的原則挑選專家怎麼說 寶寶的第一雙學步鞋怎麼挑?讓兒科醫師告訴妳!

底下三款我都是在麗嬰房買的,第一雙是開始學爬,學扶站買的約12cm,因餅乾先生的腳篇肉肉腳,相對的我選寬版型

第二雙及第三雙約差半號,第二雙是偏機能型的鞋款約12.5cm;第三雙符合餅乾爸的選舒適好看好看約13cm

這兩雙差半號左右,因餅乾先生1歲開始除了扶站就開始搖搖晃晃學著跨出他的步伐,兩雙讓他替換穿,另外也讓他習慣穿鞋子的感覺

這兩雙輪著穿也穿了3個月左右,餅乾先生1歲3個月又快要準備換鞋了.

這時期的腳會大的特別快,所以鞋只能穿剛好,也不能穿太大喔!!

在發育的餅乾先生,鞋子我都買包覆性的鞋,涼鞋,拖鞋都不是我目前會買的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