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餅乾先生出生後就開始在看他的東西了突然覺得好像到現在還沒沒買到自己的東西

真的有差別連餅乾爸也是,怎麼看都是鵝子的

 

哈~~算了,反正我們其實也是不太有很多物慾的人,可以陪孩子看他喜歡的也是不錯.

下面這個布書其實是餅乾先生的姨姨買的.適合0~3歲,但是說真的餅乾先生大概11個月左右就不太愛了

   

動動小手指有兩本,一本是英文字母一本是數字;這兩本目前我也都帶著餅乾先生邊看邊學,不過,如果沒興趣我也不勉強.

就換另一本囉@@,一直到餅乾先生1歲多,說真的媽媽我覺得這就值得了,至少開始有興趣了

 

另外,最吸引餅乾先生的就是音樂書了,我買了5本不一樣主題的音樂書,從4個多月就開始邊講內容邊聽音樂,真的很專注再聽

而且後來還指定我要念哪一本只能一遍一遍跟他玩然後說故事,到現在還滿值得的.餅乾先生聽到音樂就開始搖動身體

超級可愛;而且專注,應該可以持續一陣子,餅乾爸還說要步要送他去學音樂.不過,可能太早了,媽媽想音樂律動課程還能考慮一下。

其實我認為這些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陪讀陪著成長的,我覺得主要還是陪著一起看,而不是丟給他自己玩自己看.

我到現在覺得跟著一起學習是一件美好的事,3C不是目前必備的,也不是安撫.

分享一下想法.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