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系統總會長Leo李奧老師,也是我的老師,超欣賞老師的格局與思維的,這是吸引我要抓住機會跟緊老師學習的原因。
老師的採訪新聞

收錄老師的好文如下

常常你在朋友圈分享的時候

朋友常說

我,想賺錢,但你得先吿訴我我可以賺多少錢!

我,想開店,但我得先告訴你,我最討厭每個月還要交水電費!

我,想當老闆,但我要說的是⋯我沒錢、沒時間、沒朋友、小孩孩小、父母身體不好、才賺那麼一點點啊⋯⋯

恭喜你的朋友👏

因為只剩下想的功能了,慢慢想ㄛ🤣

美好的一天

就從  想,是問題;

做,是答案開始🐝🐝🐝

美好的一天☀️日領萬元實戰班🤗


送給所有的自由電商家人、電商教練、電商CEO

東森他

他是我看到史上第一家 投資超過一百億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只賣平台 不需要賣產品 產品自然會賣出去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讓我們無後顧之憂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5%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花一百億蓋總部的公司

史上第一家花七億多蓋旗艦館的公司

我這麼說是因為東森全球新連鎖

他打破了以往的直消的商業模式與遊戲規則

短短兩年多

我們已經打敗了台灣直銷史上的紀錄

用兩年的時間

打敗了台灣四百多家公司前5%

擠進了前20大的排名

今年一月單月營業額也破兩億

東森直銷1月營收年增逾4倍 拚成國內最大直銷電商(yahoo財經新聞)

世界真的很大 高手人才非常多 

我們透過我們自由的線上與線下資源

在實體與網路就可以鏈結非常多各地的人才

所以招募合作夥伴的時候

基本上不是透過誰改變誰

而是找到方向對理念對的人

一個對的團隊結合

必定是人品性格理念同頻共振的結合

馬雲說:

搶錢時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還在原始社會的人磨嘰。

只要是思想不對的人,直接下一個

看不到商機的人,也直接下一個

我們要找到的是合適的人,而不是把誰改變成合適的人。

我們基本也改變不了誰,

雞叫了會天亮,就算雞不叫還是會天亮的。

天亮不亮不是雞叫了就算。

問題是天已經亮了,誰醒了?

一個對的圈子含金量無價

一個趨勢平台+一個對的圈子

我們在圈子裡

透過人才鏈結平台跨界整合

打破常規 快速行動

打造自由且精彩的未來

#資源豐盛富足

#東森社交電商 

#自由創富圈


#在有趣的時代裡 #當個有趣的靈魂

#當個有錢人也要當個有情人


這些成功者有共同的特質~ 

~有貴人  有圈子  專注 且堅持 ~

還有一個持續不斷的渠道現金流

而這些累積讓他累積出能力與貴人

這些都是相輔相乘的

就像我那個好友即使身價還算不錯

但她依舊在她的組織團隊當表率領航前行

M&Y的家人 

應該就聽得懂四尺~

架構出出一條 

會源源不斷的現金流渠道

當有了這樣子的渠道

再來的金錢藍圖架構與分流

我只分享給核心家人們

你問我現在架構什麼現金流最好最穩最長久

答案一樣

趨勢平台+系統+圈子資源+貴人協助


arrow
arrow

    學習的長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