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滿愛甜點美食的,麵包也是超喜歡.這次跟著團媽訂了布朗主廚貝果

團購前我有稍微看了一下網頁,一打開網頁就看到一個個好吃的貝果讓人"食指"大動,很想每個都點一下.

其實傳統貝果比較偏硬,但我們可能比較偏愛軟Q的口感,所以主廚貝果有改良過囉!可以參考一下主廚網頁有詳細的介紹

我個人比較偏愛歐式麵包的人,對軟Q麵包就還好。但主廚貝果軟Q也帶有點嚼勁,我個人也推喔!!

也可能大部分人都比較偏愛有餡料的口感,主廚貝果有料的貝果很多選項.

我這次訂了個有餡料及無餡料各半有一半. 開箱貝果除了訂購商品,都還有附上食用方式,滿用心的

經典貝果及脆皮貝果,外層很有嚼勁;內層很軟Q。雖然沒有一般貝果非常紮實口感,但嚼起來也依究很有味道.

蔓越莓起司三重奏貝果及花言巧語貝果,餡料也不少喔!!每口都吃的到蔓越莓起司,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組合所以很合我的口味

花言巧語其實就是花生及巧克力組合,巧克力沒有很甜我能接受,我是那種愛吃黑巧克力的人,所以吃到最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因為這個我沒有再烤過喔!!但口感是不錯.只要退冰也好吃

奶油香蒜貝果,其實我個人不是很愛重口味的麵包,這個奶油味及蒜味很重也很搭,不會到最後很膩的感覺,我覺得喜歡蒜味的人可以試試

貝也納 冰心奶糖 口味貝果,喜歡冰心奶糖麵包的可以試試,我覺得奶糖配貝果很好吃

綜合以上,喜歡軟Q貝果的可以參考喔!!有餡料的就是看個人喜好了,我訂的有餡料的我都覺得口感還不錯,價格上也都能接受

比我在百貨公司買的幾家有名的貝果專賣價格更親民

 

         

Golden Brown 布朗主廚 貝果專賣

服務選項: 外賣自取 · 送貨/外送服務
地址 23148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2弄3號4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星期六日 公休
電話 02 8667 5256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