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吃好吃的了<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過年期間到姑姑家走走,順便吃美食.

因為臨時決定的拜訪行程,就在附近找餐廳,也因為沒訂位只能碰碰運氣了,剛好餐廳有位子<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就定位後,開始點餐. 因為是過年期間所以只有店家的特別菜單<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點好餐後其實上餐點很快

店內的環境很簡單舒服,沒有太多的擺設跟裝飾,簡單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重點是環境很乾淨明亮<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也太趕了,所以就沒拍到其他人的餐點,過年期間都以套餐的方式出餐.

我點了一個香煎杏菇南瓜燉飯,因為還要給餅乾先生吃,所以就不點太複雜的,避免他很多不能吃<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這個燉飯我很喜歡,米飯不軟不硬剛剛好的口感;而且杏菇好大一塊因為用煎的一刀切下去很多汁,很Q很好吃

我弄了一點給餅乾先生,他很喜歡的一口接一口,這次的餐點真的有合他胃口<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他願意吃,不然我要想辦法給他其他食物了,

雖然他有吃了附餐的麵包.附餐是兩塊蒜味麵包及玉米濃湯,飲料我點了黑咖啡,黑咖啡滿香的,好喝.

餅乾爸點了辣味炸雞番茄焗烤義大利麵,麵條很Q也很夠味,餅乾爸說很好吃.

看來過完年我們還要再去試試其他的口味了<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Lé Eat 義法倉廚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350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如遇特殊節日另行公告》
午餐11:00-14:30(最後收客及點餐時間14:00)
晚餐17:00-21:00(最後收客及點餐時間20:30)
電話: 07-7330821

 <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高雄&美食> Lé Eat 義法倉廚 好吃又平價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