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餅乾先生滿一歲多了,目前都跟我們一起吃飯,雖然平常家吃飯都偏少油少鈉的食物.但媽媽我其實愛吃麵包愛吃甜食

甜食就不考慮給餅乾先生了,麵包因為我們比較偏愛歐式麵包所以通常我也都會給餅乾先生吃一些,這時我就煩惱了,雖然歐式麵包偏硬一點但又怕孩子攝取太多

添加物所以都我固定買常買的麵包店.前兩天餅乾先生的外婆要我買麵包回家,但又不順路只好查了一下楠梓附近麵包店,雖然我知道又那幾家.

但為了給餅乾先生吃,我還是挑一下,後來找到這一家,一開始看到店名想說賣甜甜圈也賣麵包?原來是店名

看到它標榜的低糖無油或低糖低油的歐式手作麵包,就訂了一下想說晚點過去拿,所以訂了底下幾個口味.

《低糖無油。軟歐》 覆盆莓乳酪

《手桿。吐司》 湯種

《低糖低油。軟歐》 閃光綜合莓果

《餐包》3入 芋頭麻吉

回家吃完的感想,覺得未來可以常買了吐司一拿起來就覺得厚度很像我常買的吐司,我其實愛後一點點的土司尤其是邊邊烤後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又Q

給餅乾先生他也很愛;又吃了閃亮綜合莓果因為有包餡就沒給餅乾先生吃了,也好吃我滿愛莓果或核桃的;餐包是芋頭麻吉,其實咬下去都是芋頭而且不甜不膩

我後來又訂了一次,真的都不錯喔!下次再來吃一輪看看其他的麵包.

後來有次去買剛好店內沒人,我總覺得我很常給店家帶客人,每次到一家店買東西正開心只有我一個客人而以後面就陸續跟著進來了

這次就剛好沒人跟老闆娘小聊一下,剛好說要給小孩吃,原來老闆娘的小朋友跟餅乾先生差3個多月而已,而且老闆娘說因為他們自己在做麵包更常給小朋友麵包

因為老闆娘有兩個小朋友,所以我呢!聽到就覺得這樣的店家在用料上也應該會是很用心的了,因為除了給小朋友吃,也不賣隔夜麵包.

我去拿麵包的時候架上其實麵包已經都剩不多了.跟我一樣喜歡歐式的麵包的人可以試看看,而且店家前也好停車喔!

另外店家也收五倍劵唷!

 

長腿叔叔的烘焙坊 FB (長腿叔叔的歐式麵包)

服務選項: 外帶 · 外送

點餐foodpanda.com.tw, ubereats.com

地址: 811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20巷42號

電話: 07 361 0227

營業時間 星期六 休息

          星期日~星期五 : 14:00~22:00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