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咖啡ㄧ向滿有名的,而且韓國人真的也很愛喝咖啡,不過韓國咖啡其實偏淡,我之前去韓國常看人手ㄧ杯幾乎都喝冰的,連冬天都是,我還真沒辦法😂

其實我還滿少喝三合一的咖啡,因為我都喝黑咖啡比較多而且我也不太會喝含糖飲料,所以當我知道懷孕時我真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喝什麼我是可以一天兩杯咖啡以上的人(千萬不要學,一天兩杯其實就很多了)

這次剛好看到咖啡伴有再特價另外呢!!還有雙11節的優惠就買來試看看,另外聽說咖啡伴的咖啡也很有名真的試過覺得還不錯,下次再買濾掛式咖啡試看看

這次喝的味道香濃的特調三合一,不會過甜而且有咖啡的香氣,包裝上還有教大家如何沖泡出一杯好喝的咖啡

另外呢!我也查了一下原來在南韓咖啡伴有自己的咖啡研究中心而且呢!有國際認證咖啡Q級咖啡鑑別師反覆研究和測試開發的,用100%最高質量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黃金比例,咖啡的新鮮口感和品質,提升整個感受度.一杯好喝的三合一咖啡也是不簡單的.

最後附上調製好喝咖啡的秘訣

代購可私訊我或點底下商品連結

Caffebene咖啡伴 三合一摩卡咖啡(100入/盒)

 

另外也有美式黑咖啡隨身包 韓國Caffebene咖啡伴 MANO美式黑咖啡中/深焙任選(100入/盒)

韓國第一品牌咖啡伴Caffebene三合一系列咖啡飲品

 

 

新加入會員的還有許多優惠折扣喔!真的越來越好康

除了領購物金500元,還能再賺888元東森幣,真的太好康了

現在就點連結加入會員,現買現折 https://reurl.cc/W38dXk

 

image

 

  

如何調製Caffebene咖啡
將Caffebene Mocha Gold倒入杯中,緩緩地加入熱水(約80~100ml),攪拌均匀飲用爲佳。

image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