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逐步解封及打疫苗的人數也增加了,看來離開心出遊不擔心的日子又更進一步了真的也要給自己跟全國的大家一個掌聲

畢竟這不是一個人所能辦到的;除了靠政府的把關還有個人自己的紀律

雖然疫情逐步趨緩但防疫工作還是不能少,配合政府政策落實實名制還要一樣注意個人的清潔習慣

最近帶餅乾先生出門,很多人看到餅乾先生都會問我,他能戴得住口罩幫他噴手部清潔液他會自己搓手手

其實說真的說簡單很簡單,難也還好對一個一歲多一點的孩子要教一下下但天天做也就會了.

最近收到宅配商品【生活新指南】手部清潔泡沫 及 【生活新指南】純淨洗潔精 

一開箱就看到簡單的兩瓶淺色系瓶身作押頭設計的兩罐產品有洗潔精與手部清潔泡沫兩罐,簡單的包裝設計很有韓國商品的味道,一直以來我很愛用   

因為我個人偏愛簡單一點的商品 而且我也查了一下網站,符合我喜愛的風格另外重點喔!!廣受韓國媽媽們喜愛和信賴的手部清潔液及洗潔精

當然就要來試用看看囉!!

【生活新指南】手部清潔泡沫  果然按壓一次就能製造出豐富且細柔彈嫩的泡沫~

這個呢!!還標榜「pH6.5~8中性」使雙手都能充分清潔乾淨,加上歐洲進口頂級「薰衣草香」,一擠出來就有淡淡的味道,我喜歡

再來呢!還有含豐富維他命C的香橙果油喔!!所以清洗的同時也順便保養肌膚了!!洗手真的也同時保養肌膚不會覺得洗完後乾乾的要再抹護手霜~

另外含有扁柏樹的扁柏水成分具有抑制病原菌、有害菌及黴菌等植物殺菌素成分,抗菌率達99.9%.看來我可以安心地教餅乾先生洗手了

 

   
  

 

再來呢!!【生活新指南】純淨洗潔精 標榜成分溫和、不咬手,媽媽們不用再戴著手套洗碗. 我是一個洗碗會戴手套的人,因為很怕洗完晚後的皮膚乾癢

看了這瓶標榜成分不咬手,我就來實驗一下了洗碗及洗餅乾先生的奶瓶跟餐碗

結果,真的清洗同時也在保養肌膚 洗後不會咬手乾癢. 我真的很敏感所以洗完一定要馬上擦護手霜的那種

 

這個洗潔精不僅僅可以清潔碗盤,嬰幼兒奶瓶,還可以用來清洗食用的蔬菜水果唷!!這品牌強調一級洗潔精,嬰兒、小孩、寵物用品可以安心清洗還有蔬菜水果上的農藥、重金屬也可以輕鬆洗淨.這沒有十分的把握不會就這樣公告在網站上,我實驗的結果讓我用起來很放心,未來可以教餅乾先生學習洗碗了

 

 

  

  

  

   

 

   

 

 

想當初餅乾先生剛出生時就應該要來用這款因為小寶寶一出生就要拼命的洗奶瓶  洗衣服  洗布尿布....洗到手都快富貴手了

當媽咪的人應該很有感;如果有二寶,我一定先用這個

 

好用~~推薦給大家

這裡可買月星球Dalnara shop 獨家代理   官網 https://www.dalnarashop.com.tw/

商品連結  -【生活新指南】手部清潔泡沫 500ml -

商品連結  -【生活新指南】純淨洗潔精 500ml-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