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爸臨時說走就走的行程這篇我真的寫很久,被我一直壓著(是有多忙)

這間餅乾爸是帶我去拜拜後,突然想到的好吃的美食

一開始光看後面好幾個人在擀麵皮就知道這家店人手真的很多也很忙,而且店家只賣兩樣喔!!就生意很好了,可見這家真的在附近也是小有名氣

這間真的很多人,我們曾經在店內用餐排好久,而且不能看太久喔!!因為人太多了,老闆真的很忙.

後來這次因為疫情,所以我們只能買在車上吃就算不能內用也還是有不少人帶走,只能說真的吃過一次會懷念

這個蒸餃真的是皮薄餡多,而且皮很Q入口就沒了,另外就是酸辣湯也很讓很喝了想再點一碗真的酸辣很綜合缺一點點都不行

滷菜也很夠味,可惜外帶不太方便享用.

餅乾先生不能吃,但看我在吃看了我好幾眼可見未到多香(媽媽自己說)

陳氏姊妹蒸餃

地址:616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72巷10-2號

電話:05-3743988

營業時間:10:30--18:00

公休日:農曆初一十五

   
  

另一個好喝的飲品來了大樹下阿欽伯冷熱粉圓-古早味粉圓冰,這也是餅乾爸推薦的,粉圓超Q. 這也是每天都很多人的店

疫情期間不能內用所以排隊的店. 店那無菜單就是在前面點餐,主要還是以粉圓類的為主.

但我只喝熱的,有覺得有點甜,跟我一樣不愛甜的可以請店家少放一點糖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服務選項: 內用 ·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616嘉義縣新港鄉福德路110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9:00~17:30

   

 

小熊燒雞蛋糕,這是餅乾先生的點心爸媽都在吃,他當然也會不開心,剛好阿欽伯粉圓對面有買雞蛋糕就幫他買了一份

有爆漿雞蛋糕喔!但餅乾先生只能吃一般原味的,我覺得內軟外酥熱熱吃很不錯,中間也不會很空;滿飽滿的.

下午二點後開賣喔!!不要太早去喔!!

嘉義新港店 - 小熊燒 FB

營業時間: 下午2:30~6:00,每周四公休

產品有小熊燒(原味,蜂蜜,麻吉,乳酪),爆漿雞蛋糕(奶油,巧克力)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