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還真無意間找到的,剛好葉黃素吃完了,畢竟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我也算重度近視及3c產品用戶,真的要好好保護ㄧ下

因為我有東森的會員所以還享了一點優惠,這題外話,我也吃了有一陣子了,其實我對保健食品沒特別偏好牌子。應該說我是那種吃ㄧ陣子(約3~5個月)左右就會換一下的人。就每天2顆,ㄧ開始吃沒有太明顯的感覺,不過,可能我每天除了睡不飽(帶小孩、看劇)外還有很多事要做,尤其看書、追劇、電視都需要用眼;所以有時特別酸及眼睛不舒服,吃了緩解很多,也因為看到這個,尤其是產品特色讓我試了一罐以後超有感的,眼睛不太會酸澀感很重,也舒服很多,這些是個人感覺,但我會持續吃一陣子

這個產品特色,讓我ㄧ看就心動了

9大完整呵護配方,晶亮有神。一天一粒,維持晶亮好健康;一天兩粒,雙倍保護更舒適。

金盞花萃取:含游離型葉黃素,天然好吸收,保養更全面。

雨生紅藻、山桑子、黑豆種皮萃取:蝦紅素加上高濃度花青素,三重防護力,健康又舒適。

魚油:德國藥廠專利技術萃取,純淨無汙染,遠近都清晰。

星星果油:富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讓世界水亮不枯萎。

枸杞:含有葉黃素、玉米黃素及枸杞多醣體,多重營養素,滋補更晶亮。

小米草:又稱明目草(英文俗名Eyebright)傳統守護配方,健康有神。

 

食用方式:

每日1次,每次1-2粒,餐後食用。一日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購物傳送門這裡買優適v軟膠囊 

另外新加入會員的還有許多優惠折扣喔!真的越來越好康

除了領購物金500元,還能再賺888元東森幣,真的太好康了

現在就點連結加入 https://reurl.cc/W38dXk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