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先生滿周歲囉!終於變成大寶寶了.

我其實一直也都很堅持給他天然的食物居多.所以大部分的副食品我都自己做.

這次剛好看到酪梨就買了一小顆做成酪梨泥給餅乾先生吃。

酪梨比起高價格的奶油,同樣含有高脂肪、眾多維生素跟礦物質,而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的酪梨,是我們比較容易取得的營養補充。

酪梨中的脂肪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亞麻油酸這類不飽和脂肪可以有油脂的功效,而且酪梨也可能可以幫助減少心臟病的風險,因為 Omega-3。

此外!除了有豐富的omega3還有維生素E、豐富纖維質等益菌生,能讓腸道成為更適合好菌生存的空間、增強免疫系統。

吃酪梨還滿有很多好處的,大人也可以生吃或加入布丁、牛奶打成果汁牛奶喝,就是最營養方便的。

我有時候還會搭配無糖優格或無糖優酪乳,養出更多腸道好菌,還能有調整過敏體質效果。

 

準備材料很簡單就一顆小顆酪梨,大顆也沒關係切四分之一也可以,

燕麥片一小湯匙,蘋果一小片切小小塊

1.我先將酪梨搗碎成泥(也可以用果汁機)

2.加入一些水及燕麥片,一直攪成泥狀後再加入蘋果丁,就成一碗蘋果燕麥酪梨泥了.

我偶爾也會用無糖優格跟優酪乳給餅乾先生吃,其實也可以將酪梨切成小小塊加上優格就是一道下午茶點心.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