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再編輯這篇文了,但一直都沒放上來,所以只好一直放到現在才完成
來跟大家介紹我一直再使用的平台,叫做「東森ECkare」的聯盟平台由東森集團所開發出來的分潤系統,內含廠家超優質,如其中一家→「草莓網」為全球跨境美妝電商,內含800個品牌,33000種美妝商品可供挑選,可銷往全球200個國家!!
身為消費者,花你本來要花的錢,免費送你500東森幣可以折抵,先省錢,再送你PV回饋(参見下圖,如果是一般消費者,是看不到PV的!),可以領現金回饋喔!
 
免費加入東森實習店主: http://reurl.cc/L0b5la 
 
1.首先我們先需進入平台申請頁面
填寫資料註冊東森ECkare會員,若本身有東森購物會員可領到500元購物金使用,若沒有請先註冊一個

image

2.進入平台申頁面
註冊完成後會給你一組帳號及密碼
 
3.下載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APP登入系統
image
 
4.上傳基本資料
image
 
5.拍攝上傳身份證正反面及個人帳戶存摺

image

6.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選擇"我要賣"分享的商家連結,也可選擇"我要買"自購買便宜一樣會列為推廣績效
 
7.商品示範:
結帳時,要記得勾選社交電商分潤喔!這樣才能領到消費現金回饋。1PV=31, 自己消費可以領回PV×31×50%。

8. 分享個人專屬店舖

朋友點你的連結購買,你也可以享現金回饋喔!
只因為東森感謝你幫他分享,他就分潤給你喔!
操作說明:
在會員選擇新連鎖網連通,在選擇我的店舖設定。在我的店舖清單則是可以看到加入我的最愛的產品。
image
另外,下載東森新聞雲,每日登入都可以領5枚東森幣,閱讀一篇新聞可多領一枚,最多可以領50枚喔!
還有點擊分潤獎金報表可以查看分享績效也可推算能領取的獎金有多少喔!
 
注意事項:要領回饋金所以需要帳戶資料匯款,就像銀行匯錢轉帳一樣。
Q&A: 
Q: 請問入會申請書 實習店主也需要嗎?
A: 不需要喔!
 
因為東森是合法公司,所做的規定是符合公平會規定,我們要提領錢ㄧ定要提供基本正確資料,公司才能撥款給你。
只要傳身分證和存摺,其他是加盟才需要。
以上就是對於東森ECkare平台的介紹,若還有相關問題想問的話 可以留言給我詢問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