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PIXNET大試用時代,體驗蜜思朵冰糖櫻花蘋果荔枝茶磚<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我每日平常到下午的習慣都會泡一杯茶或花茶,這次剛好用這個來試試看<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一開包裝就有淡淡的荔枝的味道外加上蘋果的香氣

因我幾乎都喝溫的比較多,這個我也就用溫熱開水沖泡,還滿容易化開的,而且荔枝香氣及蘋果香真的很好聞<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心情也變超好

另外特別的是,沖泡後有粉嫩的櫻花瓣在杯中,味道聞起來很迷人又帶甜甜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飲用,跟官網上的產品介紹很雷同耶😄

喝了一口,真有淡淡的果香及荔枝香氣<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滿好喝的,可能我是用溫熱水泡的所以味道淡淡甜甜的又帶果香味,整個味道很足,心情也跟著放鬆<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蜜思朵冰糖櫻花蘋果荔枝茶口味算清淡,如果你/妳和我一樣喜歡喝淡淡的茶類,可以來試試看這一款喔!!

這次體驗讓我很喜歡的一點是這個很方便攜帶,小小一顆只要放包包就能帶著走,平常我也都會帶著保溫杯,而且沖泡時間也不會太久,快速又方便<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底下有官網連結及介紹: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體驗品內容/規格:蜜思朵冰糖櫻花蘋果荔枝茶磚/1罐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產品介紹

▪ 粉嫩櫻花在杯中盛放

▪ 清脆多汁蘋果與酸甜荔枝

▪ 清爽迷人氣息

▪ 啜飲春櫻綻放的浪漫甜美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官網:https://pixnet1.pse.is/5mwu44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體驗》 蜜思朵冰糖櫻花茶磚


 

arrow
arrow

    Yasmine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